close

How Do You Know? 愛在心裡怎知道

undefined

How do you know? 是一部輕調的浪漫愛情片,卡司有蟻人的Paul Rudd,金髮尤物的Reese Witherspoon ,實習大叔裡的Owen Wilson。簡單的介紹一下各自的角色。Paul Rudd在裡面飾演George,一個年輕有為的CEO繼承了父親的公司,但卻在情況未明的狀況下被調查局調查。Reese Witherspoon飾演Lisa,一位美國國家棒球代表隊的隊長,但已經31歲了所以面臨被裁撤的苦境。Owen Wilson則是飾演Matty,一位大聯盟的棒球運動員,頂著年薪千萬,又同時也是個花花公子。Jack Nicholson 飾演電影裡George的爸爸,是公司的創辦人,其實比較像是配角,但可能因為他是大咖所以也放在封面。

 

How do you know? 很直接的告訴我們在愛情裡每段開始都充滿了不確定。我們要怎麼確定彼此的感情?對方是不是對自己有興趣?很多問題都需要時間摸索,但如果沒有嘗試的話又何來的摸索?

 

這部電影其實不算新,離上映的2010年已經7年了,不過當我第一次在Netflix看到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有共鳴。三位角色都有不錯的表現,雖然是很典型的三角戀但是沒有任何你爭我奪的劇情,這點我還滿喜歡的。就如我一開始說的,這部電影的節奏很輕鬆,Paul Rudd的演技也很適當的演出那種很單純,正直,有點像個大男孩的感覺。Owen Wilson雖然飾演一個花花公子但卻沒有一個玩咖的那種風流樣,相對的卻是一位尊重女性,個性隨和的人。雖然女伴一個換一個但是心裡還一直在等待那個生命中的真命天女。Reese Witherspoon則是讓我最驚艷,一直以來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金髮尤物裡面那個嬌嬌的公主樣。不過這部片子她展現了成熟女人的魅力,展現出一種直率,很真的感覺。三位演員所呈現出來的火花很適合細細品嘗,或許有時間的話我還會再看第二遍。

undefined

 

這大概是少數我看過結局不會讓人有惋惜的感覺。不管Lisa最後是決定跟George或是Matty,我都能夠很滿意的看完這部電影。沒錯,就是這麼輕鬆又舒服的電影。我很建議在一個悠閒的禮拜五晚上看這部片子,不管一個人或是兩個人,看完後應該可以很舒服的入眠 (別誤會不是無聊的意思)

 

電影預告片:

 

後記: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台灣好像沒有上映???? 根本就沒有中文版的預告片...原來它只有在北美跟英國上映,而且票房滿慘的只有3千萬美金!! 以他們四個大咖的吸引力票房實在不算漂亮。但對於輕鬆浪漫愛情片來說我還是覺得值得一看 =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